阿Yan

磕cp的地儿

未来可期

      没有任何一个词能形容我现在的狂喜,邱甜甜陈圆圆王乐乐你们都回来了呀,还有马舅舅,去年我为你们担心,2018年的最后你们给我希望,事实上近期我很不顺,生活工作和情感都是,甚至连身体都开始出现问题,我在困境中挣扎,拼命地往前走,刷到消息的那一刻我在宿舍叫出了声音,真的太好了,你们都回来了,我突然明白这世间的所有事情,只要你愿意等待,总有一天它会给你一个美好的结局,迷上狄姜时被虐得不轻,紧接着就是两次同框,迷上胖球时遭遇变故,现在也云开雾散,那么,是否有天我会等到我的初心再给我一个令人安心的回答呢,一定会的,我充满了力量与希望,时间它既是无情的毒药,也是至善的良方啊😊😊


评论

热度(1)